▎一定要发光啊。
▎世界決川。 ▎P站id=4101163

黑色星期天游戏的资源整理(可下载)

黑色星期天/黑色星期日游戏,由ZIGZAG制作的一款黑暗向耽美文字游戏

(游戏日语原名:暗い日曜日-Sombre Dimanche-)



「我,被兔子杀死了——」


tag:BL/猎奇/文字游戏,没有18叉内容,但包含很多暗黑猎奇和恐怖相关元素,苦手的人注意。建议年龄15+。

一直很喜欢很喜欢的一款游戏,自己从旧电脑整理了一下以前找到的资源,包含汉化版的本体和自己在官网下载的日语生肉附加免费番外篇游戏、壁纸等等,地址在最后。

虽然是款老游戏了,但真的非常喜欢里面的内容。画风和氛围都很独特,水彩式的CG搭配猎奇黑暗向的剧情和文案,音乐也很喜欢,感触真的非常大。

先贴上官网:

https://un-jeu-sombre.dojin.com/sd/

----------------游戏简介--------------------

整个6月持续降雨的城市。

寂静的深夜路上,发生了惨烈的猎奇杀人事件。

犯人因此被称为「现代的开膛手杰克」。

然而,犯人消声匿迹了。是在害怕搜查,亦或是在准备下一次的…。

留下了谜和恐怖,「开膛手杰克」的存在渐渐被人们淡忘。

——现在是10月。

再次迎来雨的季节。

拒绝着他人,封闭内心地生活的主人公,在梦中遇到了手持巨大斧头的兔子布偶。

醒来后,迎接主人公的是伪装成现实,逐渐被疯狂侵食的“恶梦般”的世界。

只存在於星期日的学校的双胞胎弟弟。

因家人的死而无法奔跑的田径部后辈。

不间断的雨中,主人公持续徘徊于"没有出口"的世界。甚至不知道在前方等待自己的“真实”——


ps:

会被老福特和谐所以有删减和略过(…)中文版介绍可以百度“黑色星期天游戏”,进入百度百科查看。

-------------------游戏部分海报/截图----------------------







-------------------获取地址---------------------

汉化版游戏本体在这里(请自行加上前缀):

/s/1HHbev8m3RtAYTUDRxxxIJg

钥匙:73bs 

生肉番外篇:暗い日曜日-fragments-、官网放出的附加的小游戏、画师子路相关在这:

/s/1sKAfzTFYmzrppxehhSBbEQ 

钥匙:x713

评论(11)
热度(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世界决川 | Powered by LOFTER